花博半數以上重點著名項目一日搞定 必殺攻略<非假日>--2美術館區


照卷上時間參觀完名人館和真相館,就往流行館旁的行人路橋走到美術館區



17:30參觀寰宇庭園--18:10風味館買晚餐---19:00舞蝶館(百合戀)


---20:20走花之隧道往新生園區養生館移動



美術館區注意事項:



<餐廳少>


* 此區吃飯很少選擇,美術館簡餐or風味館簡餐 這樣而以,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儘可能在圓山區把晚餐食物買齊,或者是餵飽..


(所以我上篇說中餐我有點後悔沒加買茶葉蛋吃,因為我一直以為美術館區也有美食街,


實際上是"完全沒有",最慘的是,風味館只有1家賣吃的,美術館也是賣簡餐類(當然也是只有1家)


因為中餐吃太少,所以我到風味館時已經很餓了,但看見百元餐只有一點點,而且一點特色也沒


我還是選了"最低限度飲食"---玉米濃湯+巧克力小小塔(約7*7cm))


因此如果你攜帶著你的可愛女朋友,請在圓山區過行人路橋前就請她吃飽飯,


以免到這區時沒得選+沒位置坐 這樣子還真是尷尬又沒氣氛


(風味館這家餐廳的座位預估只有30位左右吧)


(美術館餐廳沒花博時也可去,所以建議不用在那邊吃)



<飲水機少.洗手間晚點可能不能使用>


*晚間6點多時,遊客中心的飲水機沒水了(所以我只好去舞蝶館裝)


*我離開舞蝶館時,大約8:30再經過遊客中心想去洗手間,結果志工說不能使用洗手間


美術館區跟圓山區,相比之下是個食物種類少.水源也不太足的地方,大家記得不要期待食物有得挑,


和記得來此區前先裝好你的水壺.


*而且各館相對的距離卡遠,因此洗手間也卡遠,風味館的洗手間又小


<美術館展區中的"美術館"要不要去逛咧?若你常去逛美術館,那就不用去了>


*因為美術館並沒有特別為花博做特別的展覽,所以若是沒有你特別想看的展覽,


那麼不必考慮在此時進去看~ 


*故事館的話因為本人沒在早上時來拿票,所以晚上到場時是進不去的(嗚....)


看到這你應該很驚訝,我還走去故事館?對!因為我想吃東西>_<啦~


但是想不到美術館根本沒為花博整個弄新展場啦!也沒有美食街這種規劃....ㄚ阿....



<舞蝶館的百合戀超好看,早點占位子,至少30分鐘以前>


*位子儘可能選中間,請確認你的位子可以看見佈景上最後(底)一層平台上的動向.


19:00開始的百合戀,我18:20就帶著我的巧克力小小塔在附近晃了,


18:30整個座位區就半滿了,所以一定要至少半小時前來坐定,


如果你假日來,我想可能要更早坐定


建議你可以帶著簡單的晚餐,一邊吃一邊等...



看完百合戀再來其實很累了喔~ 因為你一整天都一直走一直走....


如果此時你的男友(女友)想回家了,還請別太勉強去下一區,以免傷感情.


如果還好只是有點累的話,你可以慢慢騙他(她)兩人往花之隧道散步走去,....


情侶的話,花之隧道踏上去,賊船就上了....嘿嘿嘿...就是接下來行程成功的一半了


下一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