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三篇中的最後一篇,若你不小心先看了此篇,那你應該由第一篇開始看喔,


才會知道來龍去脈和怎樣使用本文喔!


第一篇請往這


 



花博半數以上重點著名項目一日搞定 必殺攻略<非假日>--3新生園區


20:40養生館---21:10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花之隧道頗有情調>


*花之隧道基本上走起來頗有情調,所以我說只要走上這條,接下來的


"瘋狂考驗體力"的行程就成功一半,邊騙邊甜言蜜語就會往你最後的目的邁進囉~


 


<夜已晚,所以養生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都看很爽,免排隊咧!>


*走一走看完不用排隊的養生館後,情侶可以去迷宮花園玩一點點(躲貓貓?),


接下來就是前進免排隊滴未來館.天使生活館看到爽啦!


*天使館內有賣餐飲,一樣是一間店,有賣蛋糕,四週蠻美滴,若有帶女朋友來滴,記得在這邊請她吃蛋糕咩~


攜帶男友者,記得在此地要他花錢買蛋糕給妳吃(笑)^^


<接駁車還算ok>


*逛完天使生活館以後,就可以去新生園區的出入口搭花博1號接駁車,坐到圓山站以後直接在下車的原地搭花博2號,就可以回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囉~
基本上可能會覺得要換車很煩,但是因為坐的接駁車是一整個全新的,而且裡面沒有一般老式公車的汽油味,空氣都蠻清新的,再加上窗明几淨,因此不會太不舒服喔!^^



當時我看完養生館之後,本來想要回家了,但是基於好奇又去夢想館外晃,


想說雖然改天來,但先瞄一下有個底也好安排,結果...


志工說夢想館最後一場是21:30,但我看著長長隊伍,覺得我可能無法等那麼久,有點遺憾,


想不到他就說要我可先去看別館....就是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me:[啊???未來館.天使生活館可以去?](我記得這兩館是很熱門的館,不是前些報導都說他們都很早票卷就發完?)


he:[是啊.現在都沒什麼人喔!^^]


於是我半信半疑的跑去隔壁一看,哇!還真的咧!太誇張....


剛剛一路上都沒啥人,我知道有點晚了,這很自然,但這也太出乎意料了,


我前後都完全沒人,我還要問志工說未來館在那邊進去咧....


簡直如入無人之境,志工:[往這邊直接進去就可以了],於是我直接"插隊得很誇張",


直接由圍起來以後,再直接開一條直接的路線進去,白天動線應該排得很長....(安排的排隊動線長)


而未來館和天使生活館的志工,一發現有人要來接近(走進)他們館,看得出來相當開心,


(看來晚上8:30以後參觀的人真的超少的)


都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引導你,說誇張點是他們看見參觀者就會眼睛發出光芒,呵呵呵~


然後館裡面的志工也是一樣很熱心的歡迎你,真是不錯呢!


所以說,大家晚上去看這兩館,應該也是很"省排隊時間"的好選擇啦!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只要忍人所不能忍,你就可以得到最高的利益,


若是沒有在最後撐到新生園區,又怎麼可能在完全免排隊的狀況下進入其它的場館咧?^^


基本上第一次的考驗就是在百合戀結束時,呵呵呵~~~


因此咧,如果你想省錢,又對室外的展示沒興趣,或許星光票你也是可以考慮一下滴,


我覺得新生園區的晚上,真的也蠻適合情侶散步的捏~^^哈~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