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剛來道場,


走了過來,這裡只有我和他,他嘆了口氣:[唉~]


我轉頭看看他,


他說:[好累喔!......][妳休息一天厚~](這句意思是我前天沒來)


我傻笑,(嗯啊^^,啊就沒來)


師:[你們都可以翹課,休息,啊我就都不能沒來>_<]


我笑:[啊老師你前天又沒有上課(教課)](意思是說沒教課還很累喔?)


師:[可是我有在旁邊幫忙啊....]


=_=|||.....


基本上,老師也是會累滴啊~~~



最近在有些網站上,看見有些人批評在共同研修活動時,老師們教得不夠好等事,


我真的覺得,老師們其實也是很辛苦的好咩,而且就算是有補貼車馬費,也沒啥錢咧,


要是真的這麼有意見,其實應該直接跟主辦單位表達討論和溝通才是,


有些老師我認識,多半都很願意瞭解學生們的看法的,


因為老師們為啥會來教?都是靠一股熱忱,(不然沒啥coco,又花時間,誰要幹啊?)


教的目的,不外乎是期待你學會而以,並不是來炫耀他們有多厲害,或多受敬重.


當然,有些同學段數不高,可能以為自己沒有說話的餘地和引響力,


說真的,越是段數遙遠的,越可能讓老師們不瞭解該要怎樣教,你才能學得好和聽得懂啊~~


因為你的時期,老師們已經離太遠啦......(遠望)


這種事情,還是要由這些人來告訴老師,想要什麼東西吧!


不然老師們整天只能在那邊猜,或者揣摩,不然就是一直想他以前是怎樣,....


各老師們每次都很努力的端出他們認為不錯吃的菜色給我們,


就很像是你阿媽已經把她認為最好吃最營養的東西煮來了,


這樣子你還要嫌她不進步? 你覺得她固步自封,你又不帶最新的食譜給她參考,


你也不帶她去吃吃五星級,YouTube有你認為的好東西你也不積極點拿給她看,和討論看看...


這樣子怎麼能幻想對方怎麼煮得好吃又營養,又色香味俱全+你又喜歡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