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啊~


是個又好玩又有點小危險的東東~


大家應該想像得出,假設一把木刀拿在手上,一揮之下,你四週會有多少在你武器範圍內,


這天練武器,


結果,也因為場地的關係,


我和對手一組,我身邊這組的"熊般男人"的組別,


其中有一人,居然變成要閃我武器和閃我對手武器,


因為我和對手一來一往時, 


剛好,他的所在位置都會在我們的攻擊範圍內,


我覺得還好他是熊族+他反應本來就直覺性的非常快,


所以他可以一邊和他的對手練習,一邊注意我和我對手,


這.....真的是好樣滴! 在這裡為他拍拍手,然後...也感謝一下他啊^^


因為他都沒抱怨說想換位置,也樂在其中,哈!


(其實也沒得換了,整個位置上,最安全的地方我們剛好給了新手,


然後我對手站的是要小心不要揮到某電器的位置,我站的是要小心不要真的打到這位辛苦同學的位置


,然而,熊族可被我們瘦皮猴打到,死不了,我們瘦皮猴根本禁不起他的失誤....所以一整個沒得換了...嘖~


感恩同學的”犧牲”(?)換來我們的好好練習.....ㄚ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