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接上篇歌詞的想法,


奇經八脈基本上可歸類為心靈療癒歌曲了,


到最後 停下忽忙的腳步整段 基本上就是整首歌最重點的醫療部份啦!(笑)


中醫師一直碎碎唸,唸到最後才是重點,哈.....


 


這就讓我想起我身邊的某位高人,


有時我會問他一些問題,結果,他回答的確不是那件事的答案,


他似乎是把他想教我的東西包在這邊給我,


剛開始以為是他弄錯我問題,後來幾次後發現不可能弄錯,


而且發現很多次都這樣,他不是思路不清的那種人,只有此事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包呢?!不能公開傳授嗎?也許,有很多複雜的關係,他必須這樣做.....(?)


或說這樣做他卡安全???還是說我卡安全???


總是要包在我問他的問題中.....


嗯..... 我說的這人就是上次提過的那個,老師好像在隱瞞對他的焦點的那人....


人生有很多事讓人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