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的極限,是心中的恐懼,不是體力上的負荷,


每一次過去的時候都會怕自己受傷,只能用完全的注意力保護自己,110%的超越原本的習慣....


不能再漫不經心,隨便弄弄,在熟練前,這可不能開玩笑,


覺得危險,感到害怕,就要更小心,


一直不懂,為啥對手這麼不再意,老師也不再意,好像我根本沒說過我怕,


很想說,我啊,我可不可以放棄這招啊?


可可是你.....你那麼快站起來幹嘛?!喂!


那種鼓勵我的眼神,視而不見我的恐懼的表情是幹嘛?


那樣的過來,我....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一支又一支.....


結果,就這樣一直練下去.....


嘿嘿.....練完了,老師點頭認為我會了,這下子可以換讓我可以睡覺的招了吧?


啥?還有??? 那是啥鬼東東? 還好我沒有心臟病,不然我快要爆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