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們,今天本要跟大家報告我的今日遊記的,


後來發生的"牛腩飯中有布"事件,


那就先跟大家講這事件了,遊記有空在說,


這件事讓我在某些方面的經驗值提升,


那就是,各位,我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可以先想想,


當牛腩飯中好像有一塊布時,但他看起來又好像不像布,很像筋時,你會怎麼辦?


1. 拿起來放旁邊,不管它,繼續吃你的牛腩飯


(第一選項後還有衍伸問題,就是,吃完以後你要不要研究那是啥東東?)


2. 先研究清楚,再來決定是不是要繼續吃



嗯,好,故事是這樣滴,我媽下午煮了好料,我不在家,


所以,我晚上時,因為買了牛腩飯又貪吃我媽的好料,因此,我人很好的,把一部份牛腩撈給我爸,(是那種飯和牛腩分開滴)


因為我要"牛腩"換"中午的魚"XD~


哇~ 結果ㄚㄚㄚ~(誇飾法)


我爸吃了一口:[怎麼有塊布?!] 他吐了出來.....


我和媽研究了幾秒這塊沾有牛肉肉絲的東東,我爸又改口說,又好像不像.......


他說了好幾次,應該不像.....


因此我.....沒有陷入掙扎,沒有,我繼續吃完我的牛腩飯.....


這是我的一大錯誤,更大的錯誤在後面,我吃完後,才開始研究那個東西....


結果,經我抽絲撥繭後,我們確認了那是塊布了....阿阿阿阿阿............


我幹嘛不早點研究!? 我剛吃了啥? 搞得我現在好毛...=_=|||


我....我下次絕對研究好再吃,不然就馬上丟掉~~~



好滴,其實我本來沒怎樣想法,


但當我開始研究那塊布時,我媽也來湊一咖,她在我戳完布後也來研究,她還搶著幫我把布洗乾淨,


這樣子一來,我開始覺得我有著社會的使命,


於是,我要去找老闆,我爸持反對票,我媽中立,他們喜歡怎麼投自然不干我事,


我身為一位社會青年,當然要帶著布去找老闆,讓壞人現蹤,讓正義得以伸張!


雖然我也不是很再意老闆的想法,但我就是要去.



關於去的整個過程,我覺得我真是個好人,


只可惜老闆娘也太不會處理了,那這樣我真的無法逗,大家聽我道來吧~


我一進店門,我用先跟老闆娘確認說:[老闆娘,我剛剛點了一個黑胡椒牛腩飯] 


(我全程平靜,沒有生氣樣子)


老闆娘由客人座位緩緩走來,客人看著我,看到這樣我說:[你們剛剛的黑胡椒牛腩是不是用的是料理包啊?]


後面語詞我越說越小聲,若是真正會看人臉色的攤販老江湖,此時就會發現不對,一定會靠很近過來瞭解一下,


盡可能不讓客人知道發生啥事,


但是可見老闆娘一點也不親切,他居然選擇跟我相距約80cm,還說:[怎樣?!]


好吧!你要這樣我真沒辦法了,


我再更明顯一點,我害羞的從口袋中拿出那塊布,這樣身體語言,白癡都懂了吧!?


結果,她居然還是站在那,還不過來一點,看來她選擇讓我昭告天下了!


於是我就告訴她我們吃到那塊布的事,在約有3-4位客人的關心眼神+聽得到我們說啥之下.....


於是,她跟我確認是黑胡椒牛腩飯,然後說會去跟廠商講,就這樣~


對!就這樣,大家以為會怎樣? 她會退錢? 沒有!


雖然我本就無所求,只是想說不應該有人再經歷這種鬼事,所以要去跟老闆說,


我媽就還問我,說她也沒說抱歉之類? ㄟ....也沒有!


我媽就說,我早知道就不要給她有台階下,說啥"你們是不是用調理包?",


因此,老闆娘就一定會推責任說不是她們幹滴...... 因此連一句對不起也沒有~ (我媽如是說)


唉啊~ 我本來就是要給她有台階下滴,反正幹壞事滴的是他,又不是我,


而且我也還暗示很多次,他就是一付那種樣子.....


其實我過去這樣做也是為了看店家的真心和本意,和服務態度.


這種服務態度,我真的只能說"相當糟糕",尤其是看不出客人表情和體勢來判斷狀況這件事,是相當危險的事.....



該怎樣說咧~ 因為我也是頗有經驗的客人,我還遇過吃麵到一半,一隻蟑螂飛到我頭髮上,


我只好把它播下來(這該說還好我頭髮有滑溜溜嗎?),還有客人吃麵吃到要閃蟑螂......


去找老闆,你的眼神一轉,說話語調有點要他湊耳過來的樣子,老闆就知道一定發生事情了,


服務卡好的,若不賠錢至少也會賠個不是,抱歉之類滴~



這次經驗啊,真是讓我原本信任的這家店家,形象破滅啦~~~



好啦!說完了,來看看有圖有真相滴 那一塊被我媽洗乾淨的布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CSI做事滴,幫我鑑定一下,怎麼可能牛腩中有這種鬼東西啊~=_=|||


這真是個謎啊.....


另外,不知道牛腩中有沒有別的毒,我很後悔我把它吃完嘞>_<|||


(雖然我現在還活跳跳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