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已金盆洗手黑道老大老闆(2)


好了,所以我已經準備好,遇見一個ㄟ..... 恐怖的人,或....很大仙的人,或????


這件事很難想像......


我那時是想成一頭獅子.....


我想他現在若知道我這樣想,一定覺得有點扯.....


老闆啊!是那些元老要我注意的嘛!


嗯,所以讓老闆面試的事就開始了,還好,我覺得他像一般人,或者是這一次他很壓抑(?),


為了避免把人嚇走......
 


後來我就錄取了,就開始工作了,其實老闆最大的特色是,嗓門很大,


我坐在離他有50公尺以上的地方都可約略聽到他講的話,


罵起人來,非常之兇,而且沒有人敢動一下,


平日說話就超大聲,


(但對女生會稍微小聲一點,這該說是特惠嗎?=_=)


這家公司還有一個非常怪的事,就是幾乎所有人(是滴,除了我),


在聽他說話時,都習慣(?)站著,他一走近秘書或客服小姐,她們就很像中邪一樣的,


從椅子上彈起來,立正站好聽他指示,這真是太誇張,(真的是立正)


大家應該會想,那為啥除了我?因為,我不能辦那種事,我那時背有受傷,連站都不能站太久,


老闆每次都跟大家說很久的話,我若站很久背會撐不下去....(但我倒是沒有跟他們說過這事)


老闆其實也沒很壞,開會時也會要大家坐著,我每次都坐下來聽他講,


他也沒說我啥或表示抗議就是,(若是他說我,我就打算哭給他看,.....)


他希望大家都有精神,所以要我們回答他話要大聲有精神的說:[是!]


這我倒是不太喜歡,在平日換下道服時,我喜歡溫柔的說:[好^^][嗯嗯][對啊~]就是女生很溫和的對話


不喜歡那樣軍士化搞,我覺得在商業場合女生應該也可以很有氣質優雅的回應吧!


當然,在道場是另一回事,這就是我本身跟在練武的地方的切割,


(不過,原則上我認為我在道場還是很溫柔就是啦~(笑)合氣道,愛來愛去之技嘛:P~)



有的沒的事,


根本上就是這樣,大家有沒很失望啊,以為會有啥爆料?!


不過也可能因為太久了,所以我有部份都忘記啦! (不要有人掀桌啊....)



OK~OK~


我要講的就是下面這個,這就當是最精彩的好囉~^^


最記憶深刻的是有一次,


他在罵業務的內容,真是太妙了!


罵業務幹嘛?自然是業績不好,所以罵.....


那次他很生氣,相當生氣,大概是咬牙切齒?!


業務長得很書生,文弱文弱,所以回他話基本上是唯唯諾諾這樣,


(ㄟ...後來我發現業務先生根本本性就不是那樣,這是題外話)


他大吼著:[不敢!?什麼不敢?!這麼沒膽!?]


隔了幾秒:[又不是要你去殺人!!!] [殺人的話.....]


後來他也許發現扯遠了,就回歸正題=_=|||



基本個性上,是一個相當具有"正氣值"的人,


連談薪水都差點公開=_=|||,


啊!妳要多少?!說啊!!說啊!我們這邊沒有秘密! 非常大聲,


相當的快刀斬亂麻,也相當喜歡直爽的人.


我想,目前而言,他是我遇到,很獨特的老闆,


只是,他的個性鮮明,但是很容易讓旁邊的人很怕,


後來久了,有時在公司遇見他的司機,跟那司機隨意聊一下,


司機表示,他也不知道可以當這老闆的司機多久(大約當了2-3年吧),


他覺得他時刻都可能被ㄈㄞ掉......


這倒是一件,讓我覺得訝異的事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