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在幹嘛?


哈~ 在玩一款很有意思的遊戲.....


基本上,原本我以為已正式上線,但想不到現在還是類似在公測這樣^^


本來我不會去玩橫向卷軸的game,但是這款裡面的奇怪主角(我也不知他是否是主角?)實在是太可愛啦!


先來張正常的照片,看下圖 有著長得很像貓但尾巴很長的奇妙生物.......


本來我看他們網頁是就覺得所有動物都長得恩......很妙...... 所以才掉入洞裡開始玩,....


但是一玩以後發現,這隻動物實在是太搞笑了吧........XD~



 


大家來看很有趣的.....嗯....前進法.....


ㄟ..... 橫向捲軸遊戲當然是主角要往右走....


那麼,這隻小動物在遇見下方沒有路可走時那怎麼辦咧?


哇咧.....是咬著果食蕩到下一個果實咬住!!! 這太搞笑了吧!!!^^ 哈哈哈 


剛看說明時還沒感覺,但當操作著牠時,一整個真的很爆笑.....




 


這是啥畫面? 是主角快落地時的狀況嗎? (右邊是牠的朋友喔)


ㄟ..... 其實這種好笑的狀況是一直出現的,牠因為太小仙了(?)就常常這樣滑落在岩石邊,


這....這這..... 也太可愛了吧!XD~





其實連這隻小動物在藤蔓上擺蕩時也是超可愛滴呢!^^ 哈哈哈 好可愛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這是啥game喔!^^


(謎之音:妳給的線索未免太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