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我對某些人的行為,和說出的話感到訝異,

只是為一件小事吵了架,

何必語帶威脅? 威脅到對方的其他面向?

雖然現在的我,至少已不像高中時會對武力威脅感到害怕,恐懼有一天被打死.


(這似乎也成為了我跑去練武的契機,哈!)

但我真的很驚訝,居然有人還會使用威脅的手段想逼迫對方,

自以為手上握有東西來當做把柄,

殊不知,為什麼我們不願告訴你更多,那是因為,我們不喜歡跟你搞那一套.

當人們超越恐懼以後,總變得更強,且因磨難而準備好一切.

那你呢? 威脅人的你呢? 

我期望你不再使用軟弱的這套,

給予自己足夠的力量,就不用再使用無聊的技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