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不見這位合氣道老師了(暫稱為L老師囉~),


這一天,我去找他,


他這個人很有趣,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我老是不知道他要說啥^^,無法預測.


我還曾對我主追隨的老師說,老師!我覺得L老師很搞笑耶!他竟然會問說....


(有的事是我和主師都有一起跟L師互動的事,所以這樣不算在他背後說他不知道的話^^)


主追隨的老師(暫稱為主師好了),有時想法和我不同,總是很成熟的說:[那是因為如何如何啦!]


說著我想不到的事情,和有見識的觀點.



L老師是個很妙的人,真的很妙,練到一半,他竟然走過來拉我的臉,


而且根本不是糾正我動作或教育之類,只是他想問我問題或說啥子話,


我的主師都不會這樣搞,相比之下倒是主師正經很多,哈


不知道是幹嘛,我當然也在幾秒間也回拉過去,但是實在是太搞笑了啦!



後來下課了,我跟他道個別,說再見,此時我們都還在道場踏在墊子上,


他突然正經了起來,有點嚴肅,說:[妳跟我來......]


me:[???咦?.... 幹嘛?]


開始想:嗯....我剛剛有認真練習~沒幹壞事...跟同學互動良好...(排除諄諄教誨的可能)


跟在他後面,走了幾步,我再想:那就是有好康囉^^???是有小動物可以看?^^耶!還是有寶物可領?


(ㄟ..... 大家聽了應該覺得我太幼稚了吧!哈哈~可是我真的當下是這樣想)


然後道場也不大,我往後面偷瞄也沒看見啥寶物


<待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