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今問過自己,


如果這項武術你可以上臺去與別人也許是對打,也許是互摔拼輸贏,你願不願意?


(在那種公開場合,會排名頒獎的場合)


與其說是跟別種武術比賽,


不如說,現在的我比較喜愛練習模式的方式與同學在一起拼輸贏.


和同學比也比較適合現在的自己,反正攻擊的招式和即時應對也還在學習階段.


練習時,有很多狀況是非常有趣的(所以一直記錄到現在,哈!),我很享受這種樂趣.


最近一次,玩無差別計時互相制服對方技,同學坐到了我身上,我在下方想辦法用他道服勒住他,


但因技巧和技術都還沒到位,一直失敗,但我還是不斷努力嚐試.


同學開口了,我以為他要說什麼,


結果他居然不爽的說:[面紙!妳...妳不要再抓了!]


喂!那有人這樣講的,現在是互相不可讓對方的狀況好不好!


[妳快要把我的衣服抓破了!]他皺著眉抱怨,更扯的是他是男生耶!我第一次聽見男生這麼愛惜衣物的.


這是什麼鬼話,我現在只想到這個啊!


結果他用我之前對他弄過的賤招來抵住我,哇!被同一招做,真的很痛耶!


我逃我逃....這一招怎麼這麼痛,絕對不可以被他再弄到,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換我回他:[你.....你居然對我用我上次用過的賤招!]


[哇!幹什麼!很痛耶!你這個卑鄙小人....你剛還說那種話讓我分心!.....]


人真的不要做壞事,果然會有報應....


其實我也是很好笑的對手,一邊玩一邊說很莫明的話,哈~


和同學練習,真的很有趣,


有時後也會有讓人擔心的狀況,把對方勒著,對方突然放棄反抗了,


me:[你....你沒事吧?]不會是來不及拍昏了吧?


對方:[沒...事...啊....]


有時是真的只是休息,有時後會是對方想要重新開始.


真是會嚇到(我也會因為撐太久而讓對方懷疑我不會是掛掉了而問我),


說實在的,同學練習都會注意,其實是很安全的,


這樣子的磨練,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