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1---無正義>


這陣子一些事讓我非常不爽,


我很痛恨一些事情,比如某甲欺負某乙的事,


然後若是以公司來看,公司老闆親眼所見,但是確不當場阻止這事,而某甲也和老闆不親,反而是某乙卡親,


但確不阻止也不表明立場,在我看來,那這老闆就是一整個沒路用. 公義何在?!


就是因為社會這樣,才會有地下組織存在,因為沒有人在主持正義!!!! 連有最大權力的人都像烏龜!!!


 


<不爽2---烏龜老闆+1>


另外一事,我也很不高興,


老闆的投資夥伴(估且這樣形容),跟我這邊的老幹部說,


我們這邊某某年輕幹部行事不該如此,


(因這樣不良的示範會照成正在長大的小朋友們有樣學樣,久了到時後會有產品不良的情形,大家也知產品不良久了,公司就準備再見了),


結果老幹部向老闆報告,老闆竟跟幹部說他不敢去說,..... 


因此,老幹部就只好為了公司前景(?),自己去跟年輕幹部說,


關於這種事,就又讓我再投了老闆是大烏龜一票.......


我記得老闆以前不會這麼像烏龜,非常大刀擴斧的讓我崇拜,為啥近幾年越來越龜縮?!


他看起來背後也不是很窮,金主也都在,都給他支持,我想不透他在怕什麼?


是在養老嗎?養老該這樣養嗎?


我有跟老闆抱怨過一些我感到腦怒的事,結果他說明年他就會怎樣怎樣了,(意指會有所將此改善)


關於這點我非常存疑,都這麼多年了,這批人每隔一陣子就變那樣,老闆說他也很不高興,但是他講不聽,


他也對這些人很失望,.....


關於這種事,我真的對老闆更失望了......


 


老闆之所以是老闆就該解決問題,也該有能力解決問題,而不是放給他爛,我真的記得他以前不是如此.


有些事也很爛,就是老闆以廉價請來幹部,


當然廉價幹部之所以便宜是因為他不會很認真工作,只是大概工作一下,各取所需,這點老闆都很清楚,


但也因此而不敢跟此幹部要求品質(或說也不好意思要求),幹部隨便,就變成公司產品品質不良,


消費者的權益就受損,然後久了客戶就越來越少,


<不爽3---養老中的幹部>


另外,元老級幹部的薪水因為是百年不變的固定,因此我發現他們通常在客戶少時,就只會抱怨經濟不景氣,客人難纏,而從未思考是否是自己的問題,或者該怎樣去做讓客戶多一點,只是都在原地等人上門.最扯的是也對有賺錢的對手沒有興趣,也不會去觀察和學習別人怎樣做,這點我就覺得很圈叉,笨的話還有救,就是去copy就好了,那懶的話就完蛋. 


我去看過人家怎麼做,就是視你有多少客戶來抽成,你客戶多就給你多錢,你客戶少就少錢,這樣很公平,老幹部才會緊張,才會想說要怎樣保住薪水.較現實的是若是無業積當然就再見.


因此有的別公司的幹部每月賣出去的數量,是我們的2倍,而且客戶都回流,然後此幹部也賺得眉開眼笑的,因為他也真的有用心提供好產品,才有辦法業積長紅.


我心情很差,我擔憂著公司的未來,我擔憂著我的未來,我很痛心這一切是這樣子的........ 為啥不願改變一些?不是沒有能力改變,是不想要有點改變,或是說既得利益者不願意為公司將來想,只想養老?!


我老爸說,要養老也不是這樣,要養老應該要回家養,不要占在那邊養老.這句話想來也很有道理.


他說,我還年輕,還有很棒的未來,不能跟這些人一起養老,我要自己想清楚,如果看見有衝勁的老闆的話,就應該要馬上跟過去,跟新老闆一起打拼,跟再乎我未來的老闆一起奮鬥.老爸還很扯的說了一句:[就算是妳去跟對方自我推薦都可以!如果有看見好老闆的話!](他很少提議要我這麼主動),其實,在以前,早有老闆問我要不要過去,條件都開出來了,只是被我拒絕,.......


 我認為我有情義,但是,當公司不再乎自己公司的未來也引響到我時,我真的不知道情和義可以讓我挺上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