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樣說捏 (扭手帕) ~


有件事我想問大家咩~


就是就是 我想要把部落格搬家的話,不知大家的想法是怎樣咧?(羞) 


(小碎步逃開)


各位友們應該開始歪著頭覺得面紙一定是太勞累,又破病了,這種事幹嘛要問我們啊.....


 


因為想知道大家想法嘛~


ㄟ.... 那.....來個選擇題吧~ 


有時看見大家在奇摩的部落格是一片空白,那也就是說,有的人根本就是為留言SO才登錄帳號的嘛~


這在某方面基本上有些人應該有點委曲,


為啥我只是想按個讚,但還要登錄....而且自己根本沒有寫奇摩部落格啊....


 


基本上奇摩這邊根本無法備份內容,因此是個危險之地,所以我真的三不五時就想搬家~


對於"新家狀況",我先說一下吧~ 畢竟是預定是要讓大家也在那邊喝茶的地方


當然,起先大家在那邊不會像這邊一樣,可以"看海",有很漂亮的佈景,


嗯..... 不過,我保證那只是暫時的,因為面紙的佈置功力跟合氣道一樣精湛,


絕對無法忍受(?)太久不好看的地方滴.... 所以長久而言,也會是跟這邊的水準一樣滴喔^^~ 


預定大家還可以在上面更方便的進行互動或聯結(功能性會更強的意思),因為有更好滴外掛~


不過咧~ 因為這邊無法備份,SO,那邊的文章一定是新寫滴,也不太算"搬家",只算是新的據點這樣~


"搬家"說法是讓大家卡易理解這件事罷了^^


那大家照例來玩選選樂,表達一下想法讓我做點參考咩! 當然,也可自由發言咧^^


 


1.搬去哪邊沒差,反正我都會去看啊


2.搬去哪邊沒差,如果可以不用登錄來登錄去,對我來說是種解放,謝謝面紙啊~


(突然覺得"謝謝面紙"這個梗很好笑,如果你對營目大聲說出"謝謝面紙",你家人應該會擔心你的精神狀況^^哈哈) 


3.有一點差別耶,我卡喜歡這邊


4.也不知耶~到時看看囉~ 


5.我希望面紙可以搬去我也有建的XX部落格^^(請寫平台名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XD~


6.我超愛奇摩的,搬家的話,可能因為習慣因素,不太會去看囉~


7.這有啥問題,反正我要跟面紙一起連我的家一起搬過去!


8.其它(是啥子啊?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