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者傳技----偷懶被發現


 


關於這件事的起頭,之前有寫過了,只是開放時間較短,有些人應該沒有看到,


恩.... 那就讓大家保持沒有看到囉XD~ (有些人可能會整個冏起來^^哈)面紙就是這樣咩^^(傻笑)


 


大約在前一周時時,強者告訴我要回家多練閃亮星星技,


後來我有小練一下,但是到了星六日,因為太忙就沒有想到這件事,


這一天終於被發現啦@@|||


強者:[這種狀況就做閃亮星星就可解啦,妳看!](示範)


me:[喔]


換我做閃亮星星,結果很不閃亮,連個星星都很困難的才弄一半,


強者:[沒有練喔....](他的表情半斥責)


強者:[沒有練就會不熟練,就會這樣,馬上被看出來](解釋貌)


我低著頭很不好意思,說:[前兩天沒有練....](羞)(因為是星六日放假,我真的忘記練習了>_<)


這樣子一弄覺得差很多,很妙,他剛跟我說此技時,我隔天就在家想到時小練一下,


隔一天來施技時,就還算做得出閃亮星星,但是很怪,才2天沒練這個星星就搞不出來,


實在不好意思.....


因為閃亮星星技是一個小小技法,也因為不好意思沒有練習的關係,


我整堂課一有機會就開始對對手直接施展閃亮星星,(做補償?)(笑),


結果,光靠不熟練的現場補償閃亮星星,就讓技法整個加到約一半以上的分數,


(本來是80分技,立即變150分技)(滿分100分)可說是夭壽好東西,這也難怪強者希望我可以回去也練一下閃亮星星,


看來熟練說不定會到200分.....



其實關於學會閃亮星星技,也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果然古時候幹嘛學生要跟著老師跟來跟去的,


是的,要不然有時也可能會練錯,或者根本沒有發現練錯,那就麻煩大了.


該怎樣說咧?


我剛看完和強者教了閃亮星星時,我隔天就有在家複習,然再隔天我跟強者聊天時,


聊到一半相關話題,我就忍不住秀給他看,因為我覺得有進步,


me:[強者,你看你看我有進步喔!快看!閃亮星星!!!喔耶!^^]得意貌


結果強者的表情很怪異=_=|||


他竟說:[那是什麼?!........](他那表情好像他沒教過我此招一樣)


me:[啥?.....這是你那天要我回去練的啊....你看這樣...]


強者:[不是那樣啦!妳那樣可以幹嘛啊?....]


me:[>_<.....啊啊]


結果他就開始很有規則的告訴我2個方式練習和準則,總算橋回來沒再練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