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的對我


為什麼要這樣來來去去的讓我傷心難過痛苦


我站在恐怖的崖邊,你看著我,說再給我機會過去,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


岩漿很燙,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明明可以鋪一條路讓我過去,卻要我赤腳過去,


那些前輩走不過的路,為什麼要我走


為什麼我學弟妹不必踏在上面 就要我踏


我該怎麼過去 你說"用心",只要我願意,我願意犧牲那些那些人無法犧牲的東西,就可以走得過去


我該如何走過去 我不知道這路上是又有什麼讓我害怕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又要出哪招


你鼓勵我 別覺得痛 想想以後妳所會擁有的 這邊有好康 對岸有甘美的果實


我很害怕 上次踏上時 很燙很燙 燙到我以為你在趕我走 所以用這手段


誤會冰釋


你再次給此機會 明示 就是要走這條路 不是趕我走


我趴在岸邊 再次看著岩漿 我很害怕 很害怕


你說有技術也要有武德 有技術也要有內涵 一切都要皆修 才德皆備


我知道


可是 為什麼非要走這條 為什麼非要用這樣來考驗我


我任性的不願放棄某些東西 你退一步 好吧 這點我知道是妳的本性如此 將不用遵守此條件


就算是你為那件事大發雷霆


我委屈的說一點我過不去的難處 你又再退一步 好吧 可以不用那樣 只要妳真的有所覺悟


我看看岩漿 看看你


你說你快發怒 妳要過不過隨便妳 對妳已經很文雅


我哭了出來 我很在乎你 你兇了點 對我來說就很嚴重 我無法想像你不文雅 


下定決心願意踏下去走此路時叫我


你走了


邊走邊說


這條路會很辛苦 一定要有所覺悟


妳只要真心想要 就走得過 踏得下 過得了 


獨留我坐在崖邊 看著岩漿 擦著眼淚 發著抖   


我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