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紙最近還是當老師了,


剛開始當老師有點沒有很適應,教了幾小時....


下了課,同學們也就是我的學生們(他們彼此也都是第一次見面)聚在一起圍一圈,好歡樂,


他們互相交流著不知道是什麼....而我在收拾教材,準備回家,


看他們圍一起好有趣啊~一定有啥好康,我也要去! 我收好東西走過去.


(各位友們一定冏起來,很想說:[妳學生知道一定會昏倒,堂堂老師形象毀滅])


me:[你們在幹嘛?^^](我是好奇鬼)


同學們異口同聲:[老師妳來了喔][老師我們在交換名片.....][喔!你在做的是www喔!好厲害!]


[哇...你是....還做過....][喔喔喔 原來你是....] 同學們有些人有些來頭


嗚嗚嗚 只跟我說他們在交換名片,然後我就變路人甲了,他們聊開了,名片也沒有給我....>_<|||


大家就自動解散為2人一組,手牽手往前走,


不過,很開心的是他們下課後三三兩兩的一起走下樓和出教室,互相聊得蠻來的,沒什麼人落單


(所以下課後我就會備受冷落,哈哈哈,因為他們開始互相跟對方交換課程意見和介紹彼此...)


希望我的學生們開心也在課堂上學得技術+交到好朋友,那這樣面紙就算被冷落也沒關係啦:P


其實以學生立場也是厚,基本上不會發名片給老師,發了好像在宣傳甚麼,除非有啥事老師跟學生要名片,


只有老師發名片給學生才合情合理,同學間交換名片也很合理,


哈 我想我真的要適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