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這次又玩摔摔樂,好不開心,


但是我是跟熊族玩,所以熊族有時就放空一下讓我好摔點,


不過,因為練新招,一整個很不純熟,對方又太大仙,


所以我摔下他以後,我有時會重心不穩,


然後有時又可能會在中途又發生腳軟軟意外.....


為了重心不穩的事情,我是有點煩惱,會一直在思考倒底是那邊有問題,


想不到,某次,我又重心不穩,摔完後又要跌倒了>_< 阿阿阿阿.....(晃)


結果,被我摔的熊族,居然也在下面面露恐慌....


是怎樣?=_=


我就問他是怎麼了,


結果他說:[最怕被妳壓到了......]


原來如此,怪不得我記得以前玩PK之類滴,這隻熊常莫明其妙的認輸.


我跟熊做當然容易跌倒,不是完美的摔,然後又摔倒,因此根本無法定位讓對手降落在那邊,


然後熊又那麼大仙,我根本閃不及,只好跌在對方身上,


最慘的,不是我跌倒,最慘的是我有直覺的合氣道護身,


有練過的人都知道,正面護身怎麼護?


1.膝蓋屈膝,一邊跪下(因此變殺招,這個變膝擊,直接跪去在熊身上)


2.手手於面前保護,以免讓頭撞到地(這下子手手變肘擊....)


所以,我就一邊驚叫>_<ㄚㄚㄚㄚ.... 然後....跌倒>_<


然後熊就在下面,也ㄚㄚㄚㄚ..... 不要壓到我啊!!!!!


其實長成熊的話,也是有缺點,就是不像瘦瘦人一樣就算在地上也卡好閃,


若對方是瘦瘦人的話,我就算是跌倒,也不容易壓到,因為面積卡小,


是熊的話,我要閃他也不易,因為太大仙了>_<阿阿阿....我卡住了.....我沒地方踩啊....


(所以就踩在他身上?)因此還更容易被拌倒...


 


不過咧,這是還沒有練得很強的熊族啦~


其他有的很強的熊族,是不會擔心被我壓低,因為強的熊族反應會更快,


很快就處理好了,(我也不清楚是怎樣處理的啦~)主要還是夠快,


是滴,就是因為我無法控制好狀況因此才會在那邊不穩,


很強的人,就會在他有危險前,把危險排除,甚至有餘力處理好你,(跟我滴程度差太多了)


而且,敵我意識相當明顯,就像我好像上篇有說過,


高超技術的一體兩面,對敵人的話,是把你給殺掉,對夥伴的話,是保護你安全,


運用的都是同一種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