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術高手傳技之----落差比較組



強者迅速的表演了一次成功時會是怎樣給我看,我站著敬佩+傻眼...


強者:[面紙啊,辦到這樣的基本技就是靠我那天要妳練的B組基本啦!]


他故意放慢來慢慢示範中(這樣我才能看清楚他用了什麼動作)


me:[恩恩]


強者:[來來來,妳試試,站好B組基本,把我丟出去](懇切+高興的想看我成功)


他的想像是,我站好了,他抓著我,我一模仿他發動,他就會被拋出去


可惜,可惜跟他想的不一樣=_=|||,


我站好B組基本,他抓著我,我無法發動,


他想,可能對我而言抓著太難了,於是改成搭著,


結果,用力搭著似乎對我還又太難,他又改了個方法輕搭住我,


但是,尷尬的事發生了,他一碰到+加壓,我就直接跌倒啦>_<|||


他一副:唉啊~ 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面紙還沒到這一步的表情


 



我一邊站起來,小小聲地說


me:[我...會不會很脆弱啊....]>_<|||


和他比起來,實在差太多,


這就是B組基本不熟的狀況呢~


連站都站不穩了,還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