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人的祕密>


這就像某甲告訴我的,他會完成許多所謂對一般人而言的"不可能的任務",


不是因為他是天才,不是因為他很聰明,不是因為他很幸運,


這是因為他花了許多時間準備,


他計畫,他學習,他犧牲放棄了許多事情,


因此----換來成功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只靠運氣.只靠聰明.只靠天分,就能辦成,


世人只看見他優秀.他成功.他享有因成功帶來的好處,


但是從未想過他有多努力.多認真.花多少心力.....


以為,他不用努力就可以達成,喔~真好!


其實並不是這樣一回事


 


<強者也是練來的>



這就像是我越了解強者的事情,


越覺得:[噢~你現在會的這個,竟然要會ABCDEFG才可以辦成....]


我有時正學著A,以為這樣就可以辦成,很開心,但弄了一下又卡住,


強者就說還早咧,因為還有別的我還不會啊~


有些時候,我們看著他人的成功,很羨慕,也想要擁有那份成功,


我想要他的那種東西,他願意告訴我該怎樣做,我非常感謝,


但其實,學了以後才知道多很多的事情,


強者花了很多年領略出精要,學會重要的東西,這些精華,


然後讓我學習這些重要的步法.心法.省卻了摸索時間和浪費的時間和許多失敗的時間,


有時我覺得離目標很遠,


比如我正跟他學著WWW技法,學了10分鐘.....


我說:[...雖然有進步....](每秒都有進步) [可是....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你一樣呢?]


他笑著脫口而出:[我可以這樣,是因為我練了EE拳法中的rr啊......^^][哈哈....](得意)


(因為rr的表現型態=WWW技法)


啥子???!!!!


我:[什麼?你說!!!!!那你說!!!!你練了rr多久???][你花了多久時間練成這樣?就rr來說就好]


他:[.....我大約由XX歲開始練....恩....](講古3分鐘....)


我:[蝦米?!!!!你說你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練成這樣.....](抓著他搖肩膀)


[那....哪我...!!!光靠這種睡覺練的時間怎麼可能會夠???]


(友們,我真的覺得像我們多數人都是一週通常共練習6-12小時的練習型態叫做睡覺練)


他安慰我說:[沒關係,妳有進步啊....]



<認真練但是可以再往前進一步啦!^^>


有時會有點覺得花太少時間練習有點對不起他,也會在家裡練習,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搞笑,我認為我私下練有進步了,很開心,


我要在他面前現一下,


me:[強者!快看!我有進步喔!^^我有練我有練!!!你看我現在可以這樣啦^^]


結果,他一點也不細看,


他瞄一眼說:[妳這是什麼東西啊?!哪有人應敵是用這種死步啊?!]


他示範死步的死法@@|||


=_=|||阿不就是練基礎嗎?


他表演一下運用的狀況給我看:[要這樣才是啊!]


me:[啊....我有很認真練習耶...不是要我那樣練嗎...](小聲)(委屈)


[所以要練應用的囉?]


他:[對啊!要這樣!][還可以這樣!](示範)


於是就這樣很詭異的往下一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