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方的紀錄,"............"代表著不便寫出的秘密文,和許多詳情和過程以及時間過去許久


-------------------------------------------------------------------------------------------------


我在檢討 檢討著為什麼會退步


要改變著什麼樣的行為


到底做了什麼事 什麼事沒有做


接下來怎麼做才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做錯什麼決定 以致如此


強者:某老師不是跟你說了嗎?要你不要急.... 我覺得你是火侯不穩定.......


me:不行!我真的一定要知道怎麼回事,我要改變我的行為,然後...我不能不知道....我要好好想想,然後決定怎麼做!....我的身體我自己有感覺.... 不是那樣的,我真的覺得現在這樣不好! 一定要改變行為,而且知道犯了甚麼錯...


me:我想想,應該是因為...恩...(思考中)


強者:很好!(他打斷我的話)


我還在想很好個屁,我不好...我繼續在歸納發生了甚麼事沒有理他


強者:你真的想知道嗎?


要我說實話嗎?


.........................................


......................................................


.......................................................................


..............................................................


.......................................................


............................................................................................(500個字過後)


強者瞪大眼睛,佈滿血絲的雙眼瞪著我,感覺上是任何一個武者要出手的前一秒的樣子,


這是猛虎要蓄勢待發的樣子,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


他看來很憤怒,說完第一句話後,往前一箭步,用掌力拍我車子的儀表板一下,發出很大的聲音,


這一句話是講別人,他退回原位,我沿著他的行動路徑看著他,


他看著我,即將要說出第二句,他眼眶濕潤,看來是忍著淚水,不想讓眼淚掉下來.


那年代的男人,有淚不輕彈,而且強者他是這樣高強,可以練到那樣一定內心和身體一樣高強,


有什麼事會讓他這樣?


我有沒有看錯?這是怎麼一回事,不是只有憤怒?


再說完第二句,我終於知道原因


這句話和我有關,又衝過來大力拍了一下,


這一下我再也不敢看他,我連儀表板會不會被他打壞都不敢看,


我別著頭,低著頭,沒辦法再像一開始一樣的看著他,我很羞愧,


他語氣不是訓斥,他可能不忍心也不想對我大聲罵,只能壓在心裡,


也不想傷我,只能打儀表板來洩憤.


這樣的狀況讓我更是覺得對他不起.


他站回去,說了第三句話,這句話講的是整體,就是第三件事情,包含著整體,


再過來用力的震撼的拍了一下,我是這整體的一部份.


.........................................................


.......................................


...................................................


.....................................1000個字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