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氣道有很多高手,系滴,有很多老師,系滴,


那麼,既然已經到老師級了......為什麼還要對其他老師級的老師,


有著反對此老師這樣子教學示範的評論呢?


如果已經到了那種層次,為什麼無法理解和同意同是老師級他為什麼要這樣展現的心態呢?


難道只有反對這樣子一項可以表明呢?


如果是一門愛的武術,是一門追求個人自我精進的武術,是一門用套招來展現與對手合氣之術的武術,


那為什麼,為什麼不願意了解其他老師技術的高明之處呢?


為什麼要互相反對,互相看不起,互相不以為然呢?


 


我疑惑地問著我老師,我對這種情形很難過,我很失望,


如果是鬥爭型武術,我覺得OK,但是合氣道是演武型武術,包容著各種年齡的人來學習,


為什麼自己人不願互相了解彼此特色呢?


 


我不願意那樣,為什麼是這樣的?


他只說,妳不喜歡那樣,那只要妳不要那樣做就好了啊~


 


可是,我還是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