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周杰倫的新歌,我很喜歡看這種中國風的MV,打打殺殺的很愛啊


雖然是老梗 打壞蛋救美女 哈


想看的在這邊連


 


周杰倫十二新作【紅塵客棧 官方完整MV】 Jay Chou "Hong Chen Ke Zhan"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joGUdc6y4&playnext=1&list=PLgFC_SXvt6Lnz6oPtlYZMuglc25nhy_Zu&feature=results_video


 


 


我要說的是喔...


看了這片 恩.... 我看了很多遍 男主角被殺很多遍 女主角被救很多遍,


這件事熊熊告訴我一件事啊


男主角在一開始根本就該把對方給殺了啊..... !!!


大家看一開始打的這場,那些嘍囉根本就跟男主角武藝差太多了,所以這些人完全是來陪襯主角的阿


主角用劍的把手就處理了幾個,可說是幾乎連劍都還沒出竅就搞定了,都用打的,也就是說那些對手都太草包了,


武藝和主角差好幾倍,主角叫做佛心來著,不傷人啊  對主角來說這是很無聊的打架,一點也沒有切磋的快感


 


第一場的壞蛋頭頭也很不高強,看壞蛋頭出招和主角的相對距離就知道了,那把大刀和主角相距很大有50公分,


根本就可以抱著女主角一起打(笑)


 後來壞蛋頭被他打了一巴掌,基本上主角高強到連劍都可以不使,


也就是說,我評估主角實力,他根本不需要帶劍打這些草包,只要帶根樹枝應該就可以將這些人搞得慘兮兮


不過就是太佛心來著了,都不殺.....


 


總算,在最後一場時開點殺戒了,可惜啊 壞蛋真的很壞 這一批嘍囉可能更高強 ,或是找到機會卑鄙,


ㄚㄚㄚ 最後,看起來像是受重傷昏倒(我不想認為他死掉了)哀啊 哀啊 就說你第一場不該對他們這麼好啦


 


話說回來,可能以他的身分也不便殺人,因為穿的好像是官服之類的+戴官帽,好像古時候有分的樣子,


因為頭戴的那個,就像展昭戴的那個差不多,所以有可能是個政府官員,不便殺人


-------------------------------------------------------------------------------------------------------


這就又讓我想起一對多是件很辛苦和可怕的事情,


我真的記得我那次無套招一對多(雙方持武器),對手們當然是男生,男生的力道很大啊


教練再不阻止,我就快昏倒了(被無限打頭)


 


其實有練沒練差很多,我平常有練徒手套招 一對多,但是這就和持武器一對多差蠻多,


徒手一對多因為有些經驗,會好一點,但是武器一對多就更難了,因為像那種由後面殺的真的很難防,


速度要非常快才行,且被殺一刀就很麻煩了,就像是我們不會因此流血,但會痛,光是吃痛就會讓身體變慢,


這是非常危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