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應該跟大家說過關於"情報頭子"的事情,


基本上,情報頭子是個老謀深算的人,


老是用ㄟ....一些手段來探聽和調查事情的真相,


實在防不勝防,(他知道我這樣在背後講他,他應該會想掐死我,哈哈)


這一天好在我有準備,不然就麻煩啦


情報頭子固然老謀深算,但是我這邊也是有很強可匹敵的人,


可匹敵的人前幾天似乎為了避免情報頭子對我的逼問,


他直接給我下了直接的答案說若是頭子這樣問,我就說WWW的答案,


 


只是我想不到情報頭子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問我,


這時我很放鬆,正在想事情,


情報頭子居然突然由我身旁出現,臉逼得很近,


(是要接吻嗎?這樣不好啦!我跟你的關係不可以這樣做啊....ㄚㄚㄚ)


喔...不是啦


看就知道不是,根本就是很恐怖的面無表情地問問題,


真是太恐怖啦!


(我不可以跟你接吻啦!這樣不行啦!ㄚㄚㄚ) 好啦我不搞笑了^^


想不到來這招,他問了個有沒有的問題,


我:[ㄟ....有!] 真的是被嚇到


他又繼續問:[是哪一天?]


我只好乖乖答完,剛好直接說出很強可匹敵的人跟我指示的答案,


答完這幾句稍微鬆口氣,我現在想起來,我在答完這句時才真正放鬆


過幾分鐘他又來問了下一個有沒有的問題,


真是很恐怖耶 還好這一個問題也有所準備,因此也很自然


也可說是很強可匹敵的人,讓我準備的


情報頭子聽完我的回答以後,一度喃喃自語把想問很強可匹敵的人的話說出來,


於是我問:[要我問他嗎?]情報頭子又說不用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倆位高手,我有時真的不知道他們在過什麼招,


這種複雜的事情對我來說看來有點艱深,


所以情報頭子要這樣的很緊迫的讓我句句無法思考的吐實話來了解真相,


而很強可匹敵的人倒是都用著另一派的方式來處理著狀況,


他們倆個人真是不知在諜對諜什麼東西,


礙於身份,很強可匹敵的人也似乎不能跟我說,


高手啊,真是另一個世界讓人難以理解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