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很高興 說我越過了岩漿


其實 躍過的感覺很虛無


我只記得當時我很想過去 他很殘忍地說完那些話 我在那邊抖著 哭著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害怕了多久 過了多久


但似乎沒有很久 然後就沒下文了


強者老是在身旁觀察著我的言行


基本上 我也不知道我過去了 應該是由言行舉止來看出


他那樣高興的講 我有點疑惑


我也漸漸察覺我變了


後來發現 這一躍 是個寶


怎麼說? 我發現當我過去以後 我不會在對某些事情感到害怕


我願意承認我能力的極限


某些可能會成為我阻礙的事情或言論


將再也不可能傷得了我 對 是不可能


我看過前輩有著他的極限 就是因為沒有跨過這個岩漿


這個東西是個很重大的考驗 要過去時非常恐怖 但是當你過去後


馬上就會擁有一個超級寶物保護著你


且你將虛懷若谷 不卑不吭 因為這是跨過去時所必備的


若沒此條件 不可能能越過此崖


我回去看上一篇 我寫著


[你說有技術也要有武德 有技術也要有內涵 一切都要皆修 才德皆備]


[為什麼非要走這條 為什麼非要用這樣來考驗我]


看來那時我疑惑為什麼要走這一條路才會有這些


現在終於懂了 雖然只是德性中的一部分


但他究竟要教我的是什麼?有這麼重要?


非要強迫我要擁有這樣品格才可以



接下來 下一關又要開始


但我生病了


我說我在他這方面壓力很大 可能是因為某些東西因素


他又說了一些我還難以了解的東西和道理


第一次知道到根本還無法寫出來


他說他會助我處理他給我的武術方面壓力


其它各方面 就要靠我自己了(當然他也無法插手)


希望這次的困難可以快點好好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