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的殘忍


其實我練習的歲月以年輕人而言,算是很長久,


長久有長久的好處,就是經驗多,


經驗多讓我的技藝精進,知道很多能做與不能做的招式,成功率逐步上升


ㄟ.... 經驗多的壞處之一,就是你會被你曾受過的傷綑綁住,


你的心裡會忘記,但是你的身體還會記得這件事,


因此,這件事清楚的成為一項進步上的障礙,很難去將它處理好,


不是利用新的動作就能取代舊動作這麼簡單


這一點,強者也很清楚



這一天


我又被這個障礙困住了,我根本不願意也無法做出美妙的動作


我以前會,我10幾年前是能很漂亮做成的,我很會 非常會 超級會


但現在每次失敗我都覺得困擾,為什麼不成,甚麼時候才會重新學會


接下來,我想不到強者會幹這種事....


他把我抓住,


原以為像平常一樣,結果在瞬間中,


他施展他的技巧,還藏著做,我必須要做出我美妙動作的開頭20%,


(原本我在沒傷過前是可到達完整100%)


否則我的手會在瞬間折斷受傷,


他居然這樣子強迫我做,


竟然用受傷克受傷,


我吃了痛,很痛很痛,簡直快碎了,我不得不施展開頭20%.....


結束後,我訝異地看著他,半抗議:[你!!!.....你居然這樣做!!!]


還藏起來做,所以旁人根本看不出來


我:[你..... 太卑鄙了...你...!!!!!]


我知道他在幫我,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跟他抗議他的壞心 哈


他很妙,我這樣講他反而一副高興和得意的樣子


一副很滿意我被嚇到跟他抗議的樣子


他說:[我說過了,接下來會是更難,...]


ㄟ... 我知道,真是想不到他用這種殘忍手法幫我@@


雖然我清楚他的實力,既然我稱他為強者就真的是太強,


他是可以控制一些風險的,這些也都在他的算計範圍中,


既然美妙動作100%是我本來就有的,那就可能可以被喚醒,


他這招 也實在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