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


自從我發現連續多天練習要怎樣不掛掉的方法之後,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以前連練超過5天就會掛掉破病,


ㄟ....


系低,自從知道該怎麼辦以後,我的練習時間延長了,可以一次超過5天,


掛掉時間延長了,


可是,發現快掛掉的時間也延長了,啊啊啊,變得有點來不及緊急處理


所以這次我發現我快破病,是在昨天晚上要去練習的路上,


(基本上在早上醒來時就有一點感覺,到了快練習時,身體會跟我明顯說話)


我總是突然間覺得:[要死了!怎麼又有點免疫力下降啦?]


[我有練很多嗎?沒有啊?!沒有啊!]


然後就開始自問自答:[那妳說說看上次沒練習時是啥時?]


接下來就是一直想不起來,是這星二嗎?不是耶,那是星日嗎?也不是啊...


ㄟ....要一直往前推


我模糊地記得,我上次沒有練習的晚上是上星期二,是的,


我依稀記得上星期二我優閒地乖乖待在家裡,


然後,


星三想去看看,so練


星四自然要練


星五走走,加減練


星六當然也來練一下


星日天氣冷些最好也來練一下


星一真好玩一定要練滴


星二太想將某些練好,當然要殺去練


星三我愛看同學,要練要練


星四本來就要練,當然要到


ㄚㄚㄚ 那今天到底要不要休息,我的意志力想要練啊!!!!


但是身體說:[別再搞啦,再練我會生病啦!除非妳想出其他好方法讓我快速恢復啊!]


ㄟㄚㄟ啊! 看來我要找些辦法來更進化些,要多調查和測試出更多可以持續練習的方法啊,


不然這個娛樂怎麼能夠持續下去咧??!!!^^ 這跟看電視休閒一樣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