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羨慕我有人教


但其實這件事情ㄟ....


並沒有那麼爽


由旁邊看 好好喔 有人幫 有人指點 好讚喔


進步更多是一定的 


但是你要付出許多代價


有些代價你怎麼都想不到會被這樣要求
(不是不能結婚啦 大家放心^^)


有些代價考驗著你是不是真心想要這門技術


是不是真心想學會 是不是真心肯學


(以上寫到一半 先這樣)


 


-------------------------------------------------------------------------


 


會寫這文章出來是因為


會有這樣子的想法是因為


我現在正在做作業 作業很多=_=


OH MY GOD!!!!


因為有點難,我做好慢啊=_=|||


如果我功力高強厲害,就可以做很快了,ㄚㄚㄚ


可惜還沒到那樣


還好只有三項作業


強者說:[先這樣就好]


ㄟ....好裡加在 先這樣就好>_<|||


我要趕快繼續做作業 上面先寫一半就是因為我要去做作業


 


話說回來我終於知道強者為啥會 特地提醒我做作業


問我作業開始做了沒有 快點做作業


因為 作業有點難 有點花時間


他可能怕我無法在時間內完成 =_=


開始做作業後發現他 ----- 擔心的對! 喔喔喔(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