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

這我一直以為只是我在煎熬,

我已這樣好幾次,

紛亂 

總是習慣有你在,

不在就不安,

不知道不安什麼,

又不是相隔兩地°

一切只是太習慣,太喜愛那樣,有你在,

不是要索求什麼,只是在乎,

與愛無關,只是希望你在,我習慣°

只是覺得那樣子好° 喜歡那樣子。

可以看看,可以馬上聊聊,就這樣,沒幹嘛°

不安 等待 不想太打擾 緊張

不安 等待 期待 希望 但願 理解 釋懷

想你 想到以前 期待你給我驚喜 

失望 傷心 理解 釋懷 冷靜 

循環煎熬 

有時以為自己已熟練,

但在某些時刻竟發現自己還是想念,

無法控制的想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