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正在決定買那一款烤箱,因為自從我20初頭開始,每隔一陣子就會有"烤餅乾神"上身,


就是一直想烤餅乾或用烤箱烤麵包之類,可惜家中的是那種很小仙的無法定溫的,


但我爸媽不知道是怎樣就是很堅持不想有烤箱,有"沒位子","已有烤箱"等等的奇怪理由,


(我要買,錢當然也不會是他們付啊...)


上次發做時間是在過年時,


最近又發作了,這次比較嚴重,因為我還去報名學做麵包了:P~


原本是想等結婚在買,或搬出去在買,但是那要等到何時? 我發現現在烤箱根本不會很貴,


用便宜價就可以買來試試啦^^~ 


之前沒買我也是有點考慮到我會不會買了就晾在那裡?


但是以每隔一陣就會發做想要烤東西的症狀來看,這個願望若是不滿足,人生有意外的話我會死不瞑目耶(笑),


以下是準備要買的款,因為我也搞不清我是"幼稚玩樂遊戲神"上身,還是"專業烤烤樂大師"上身,


所以預算先用玩樂遊戲的格調來試試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說想到時看開箱文,沒人有興趣的話我也懶得寫啦~



 


 


下面這兩款是我覺得我若是住外面我會買滴啦^^


這個是像學生租屋用~



 


這個當然卡高級點,但又很可愛耶~


(所以我根本就只是想玩一下而以???)


哈~多功能又集合在一起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呢!^^(伴家家酒心態?)


如果我有老公我就買這一台!!!


謎之音: 老公:[妳買這幹嘛?家裡明明就有瓦斯爐和烤箱了啊!]


ㄟㄟㄟ....  露營露營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