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我家的更好?


最近我在別家道場練,

一位初段學妹跟我聊起來,內容很妙

學妹:[學姊,若不是太遠,我真想去妳們 RR道場看看]

我:[喔 妳家在哪裡?]然後她家真的離 RR 很遠....我們針對遠近聊了一段

後來她再說了:[不過,我們老師應該也不會准我去......]

我:[哈 我想妳可以留下一條命沒問題啦]

(我的表情和語氣是她老師知道她跑來的話可能會揍她,但是畢竟是自己徒弟,命還是會留下,哈)

學妹就笑說,我在笑她,哈哈

她解釋說:[妳也知道我們老師每次都那樣教,誰看得懂啊@@|||,我看妳們(高段者)都一看就懂了,

然後我們都要揣摩半天.....考試時(模擬考)都被老師那樣罵(她們老師在罵考試的很兇).....

根本就只有練過一次啊,所以想去學姐道場看看都是怎麼教的....]

我笑著再開了她一次玩笑,順便呼應他們老師真的很隨興,都是想到做啥就做啥,完全不管現場色帶和黑帶段位分布

這點我有時也看得有趣啦,這跟小朋友給我的娛樂度是一樣的


ㄟ.....

話說回來,學妹覺得姊姊我家的教法會比較好?

哇哈哈 妹子妳太天真了,妳如果來了還真的叫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吧! 哈哈哈

現在在教的人,可不是我老師,通常是我學長,

我學長比妳老師更隨興,更不管現場程度分布咧(妳老師還會顧慮招生問題,他們可不用,謝謝!)

妳會更傻眼,因為更難,更不知道現在在練什麼東西~

妳們老師那還算基本技法,我們這叫做應用技法加變化技,學長偶而還會來個三段變化連續技~考驗一下大家記憶,喔耶~

聽課時妳會覺得多半都聽得懂,然後施技時又都做不出來,哈哈哈

因為他們通常也還不知道此招重點在哪裡,所以教不出來......妳當然很難練......

不過,回家後妳會開始覺得妳老師真不錯,至少教得還算是有個依循.....詰詰詰


還是讓她存有幻想最好,沒見過的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