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出發前往林口三井outlet探秘前就上網找文章

恩....是要了解看看最近三井outlet人潮如何?以備決定我的行程。沒去過啊~

結果發現最近根本沒有人有寫感想文章啊=_=||||

因此為了嘉惠(?)往後想去林口三井outlet朝聖的人,我就來發個文好了~^^

我是星期天早上11點多坐接駁車去的~

關於怎麼去?

最方便的就是坐專車去.....(?)是嗎?

既然探秘+攻略就直接寫建議吧~


<前往攻略>

老人家---坐計程車去或家人開車載去(建議到達時間為11點)

全家人---同上

年輕人---省錢者:坐專車去(缺點是會耗體力)
         有錢者:建議你坐計程車去吧~

回去桃園者的接駁車次很多,非常適合坐接駁車~


經驗講解:我是選坐接駁車去的,就是那個免費專車,大家可以去官網看,

接駁車網址在此:
https://www.mop.com.tw/linkou/tw/news_list.html?type=4

如果你想省錢+時間多+體力好(習慣等車),可以這樣做,

為啥會花體力? 因為你可能須在烈日下曝曬個半小時專車才會來喔~

系低 我來回都各等了半小時車子才來,而且,

在前往時,我跟另外旅客坐上後,發現車車在半小時前根本就一直停在約離我們200公尺處而已,

一直到我們枯等半小時後,他才開過來,所以建議大家等車前,往你路線搜尋一下

看是否有休息中的疑似專車,那就說不定是你這輛喔~

關於此事,實在是讓我懷疑此專車其實是固定班次,而非官網中寫的20-30分來一輛,

所以會有專車明明已到附近,但還是不願意到站點停留載客的狀況。

本來以為等30分非常態,但是我回程時也一樣等了同樣久,那我就只能把它當成常態了。

回程時只有遮陰,沒有座椅或能做的地方,就都站著,如果你路線較冷門,就要有站很久的準備。


<購物攻略>

1.要不要先上網找尋你愛的店的位置咧?

這是去之前最想問別人的問題,我的答案是---不需要

因為其實我覺得場地並不算大,如果你會逛微風廣場.101.各大新光百貨...各層都會去趴趴走

或多半會逛個整百貨公司的1/3

那麼這樣子的購物繞場時間,跟林口三井outlet比,林口三井outlet算是較小了些,

整個逛完所花的面積,應該跟你逛個整百貨公司的1/3差不多或者是小一些


2.有啥店?去買啥?

運動用品店.時裝店.童裝店

適合:學生.20-40歲女性.小朋友

就這樣,沒太多別的了=_=||| 要買家具嗎?沒有 生活用品?很少

運動用品店很多 各大品牌皆有---適合愛運動的人,但不適合喜歡看陳列和店面的人,

因為這邊不像百貨注重陳列擺設和店面設計,通常擺幾台花車,然後擺滿商品,如此而已。


3.價格如何? 東西多嗎?

價格其實有些真的比外面便宜,但不會到過頭,是屬"有點比外面便宜"這樣。

比如外面通常打9折,到這邊就會是85折如此而已,不太會打到5折。

東西其實能選的不算多,如果你很愛挑花色,那可能找到你愛的很少。

以運動用品店來說,各店雖有花車以及算是擺滿商品,

但是跟你去外面比如運動商品複合店(內有各牌運動用品)比起來,其實你不會覺得滿意,

因為外面運動商品複合店,有櫥窗,還有寬闊的展示,不會太多的人,花車整台滿滿的多台,

很多店員做服務,甚至冷門時段店員超過客戶數量。 這些林口三井outlet就差上一截。


4.有特惠或活動嗎?

三井outlet雖然是另一種購物商場,但我真的忍不住拿它跟百貨比較,

林口三井outlet比起來,特惠和活動並不像各大百貨這麼多喔~

去官網看看和它們FB看看就能發現其實不算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