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去練啊練滴~ 不過今天有點晚起床,有點趕~


結果練到一半,覺得天旋地轉世界在旋轉,啊又沒有在練轉來轉去讓頭昏昏的動作,也有吃早餐~


想了2秒,真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剛剛.......@@還在睡.............zzzzz還沒醒~


雖然有人問我話我會正常回答,但是我真的還在睡...............


練了一陣子,耶!終於清醒了~神清氣爽~


但是,要下課了~^~^~.......(傻笑)


(這樣說來,我倒底是來幹麻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