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四個小時就是最後一天,就是第15個小時,是最扯的狀況,

倒是我從來沒有在這種狀況下練習,

當然,現場沒人發現我其實是快掛了,因為此道場我每次來練我都覺得身體沒動到,結束時根本沒運動到的感覺@@|||

但是,此道場在擔任我第15個小時鍛鍊的守門員時,在我覺得體力耗盡的狀況之下,以往根本不在乎的練習,變得恐怖起來

我在整堂課一直問我自己,妳為啥要如此搞自己? 剛剛為何不回家?

暖身時一直在說:希望不會練很久,拜偷

然後抓對廝殺時心中一直說:天保佑給我輕鬆的對手

我發現在此狀況之下,我一天到晚只想跪坐下來,能盤坐更好

不過呢,因為這第15堂課的道場我原本就定義為"沒有運動到"的練習,所以,同學們的偷懶居然讓我在此時感激不盡(哭),

兩兩抓對練習了幾次後,在最後這一輪,原本也是準備兩兩練習,

黑帶學弟們居然三個人都緩慢移動,我覺得奇怪,正覺得疑惑,

為首的(?)學弟居然說:我們四個人一起練習好嗎? 我問為什麼? 他說:這樣比較輕鬆,比較不會累

咦???? 你說什麼? 這句話好好聽,不不可以再說一次?! 我在心中這樣說著

對平常的我來說應該會念他一頓說不行啦 好好練啦!

這次,我真的成為一個大好人,默默的,開心的,說好。因為他講的話好好聽(誤)

當然,因為他們的練習還是太輕鬆,我該跳該滾的,還是沒有少。

最後總算是下課了,原來這一對3是上天送我的最後考驗(根本就是妳給自己的),

後來課程就更輕鬆練了。

不過,因為從來沒有這樣超越極限過,其實我的心裡很擔心,因為第14小時結束時,真的很累,

能夠感覺到身體的疲累感比12小時時要累,在最後第15小時結束時,更加深這種感覺。

我評估,練完後的興奮感通常可以撐2小時,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兩小時內安全把自己帶回家。

通常會繞路去買超好吃的晚餐,我看就不必了,火速把自己送回家在說。

於是,在已經快到家時,就整個放鬆些,居然跑去逛超市(可能是因為身體累了,所以意志上以為餓了吧XD)

買了餅乾,回家嗑掉半包,才甘願的肯上床睡覺。

當然,一回家就用最快的速度,馬上泡一些跑馬拉松用的飲品來喝掉囉~

後來隔天,神奇的事發生了,居然頭好壯壯,完全沒有之前失敗的規劃導致隔天只能躺著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