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離別,我的感情很重,


但是,人生中的每一條道路,似乎許多人只能夠陪你走一段路而以,


我希望我的武術老師,都能夠永遠永遠的帶我走下去,一直這樣就好,


就這樣子的停留在每一刻中.....


似乎當然是不可能.


老師他還年輕,不會想養老,他有他的夢想去追尋,他去過好幾個國家練武術,


(奇怪,另一位高手老師他也跟我聊過,他也去了好幾國練....難道這是一種高手中的流行?每一國待個幾年....)


他似乎要再去練得更強,......已經很利害了,還要再更強,.....


想更強的積極心理,其實就跟每次都很認真教我們的狀況是一樣的,


對於教學,也感覺得到推陳出新和針對不同學習狀況使用方法的精異求精.


不管老師你會再能帶我們多久,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變化,


我都會珍惜每一刻,每一刻的能夠跟你學習的時光!......


你說的許多事情,我都會記在心裡,....


也許,新的老師據側面瞭解是更更利害,


但畢竟一開始帶我的是你,我想,有許多的回憶,都將是難以忘記!


-------------------------------------


話說回來,面對這樣的狀況,感情這麼重的我,也許也要覺得有的老師的"養老行為",


我該感到放心和開心,他們一直待著,一直待著,一直待著在原地,.......


讓我永遠都不會感到失去.... 不用承受這樣的苦痛....


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