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以前,我說我老師是情報頭子,

其實我已得到他真傳了。嘿嘿

(自己這樣寫好像怪怪的,哈 不管)

話說某老師某天跟我大抱怨一件事情,

就是學生們今年很少來參加他這邊辦的活動,

他聽說是因為學生們跑去某家道館了,所以不來參加了....

氣呼呼.....

ㄟ.....

老實說,這位老師啊~ 其實我真的不能跟你講事實,

因為你也很不喜歡同學會去除自己道場外的其它道場練習,

所以我根本不能告訴你實情....

話說,據我所知,那種事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某道場能塞下幾隻貓啊? 學生們跑去別道場導致無法參加?

我看這至少要去把那家道場塞上個10人8人才可能算數吧!

最多就3隻貓貓不斷跑去而已,真的! 3隻貓貓就要扣上導致學生不參加活動的罪名?

這下子還真是冤枉啊~

你說我為啥知道? 因為本人太愛練習了,

那家道場我半年以來的出席率幾乎是滿堂啊!!!!堂堂必到!我根本就可以幫老師點名了!

誰去誰不去? 各家學生分布比率多少? 完全都在我眼皮子底下....

我看如果那邊超過10隻貓貓,我都要抗議了(因為沒位置練了,暴怒!)

要說這一天是那邊擠上個10幾人練習嗎? 開玩笑,不可能。

如果這樣,隔幾天上課,那邊的教練定對我眉開眼笑說,那天不知吹啥風,

擠到他要維持秩序練習。希望好風常吹~~~ :)

事後詢問同學,根本就跟平常一樣幾隻貓貓而已啊~


所以說,如我標題說的,有些事只存在一些人的幻想裡,

多願意接受一些不同的立場跟觀念,別人才會願意跟你說親眼所見的事實,

不要因為別人講啥好像很合理的八卦就覺得那是事實,真的!

根本就算是我沒有在那邊練光判斷,就覺得也太不切實際的奇怪八卦啊~~

人會對著不是事實的事情在生氣,這真的只能夠說是情報收集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