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閨公子哥的抱怨

台灣合氣道界,現今進入一個新的時代,就是許多外國人來爭地盤,

想要搶奪台灣合氣道學生由他們那邊升段.....(?)是嗎?

深閨公子哥這天跟我抱怨著:[柔情,妳知道嗎? XX縣市的某人學生他老師說他帶他到黑帶,

然後此人(學生)就四處跑,也沒回來.....](他老師一副撇清關係的意思)

這讓我開始覺得,真是夠了。此人不是曾今是你的學生嗎?現在老師對於教過的學生竟然如此冷漠,

難怪學生要逃之夭夭,他老師是講這種話,這是該怪誰?

我跟公子哥說:[事實是怎樣,你要查清楚再說。你知道嗎?

我們協進會是資訊公開--你想升國際段、想升國內段,自己選。其它縣市就不一定了]

公子哥傻眼,看來是生平第一次聽聞=_=|||果然是深閨公子哥

我:[我親眼聽到(面對面對話啊),某縣市某人直接跟我說,他合氣道練了N年,(好像是6年或以上吧)

有一天才發現,什麼?我的段位不被國際承認!!!!!???我如要被承認我要從頭開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