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


昨晚練合氣道完回家時去買了2塊麵包,準備明天要當早餐,


老闆竟然邊結帳,邊用神速的動作把麵包袋子塞給它滿,


我看傻了,他說要我帶回去給家裡的人吃,


這真是誇張到不行,我記得之前頂多是送一塊麵包而以,


今天怎麼這麼誇張,....我一邊發著呆,一邊看著他,


像是認為他會後悔,會叫住我般的一直看著他,一直到我騎車走了....


送了一塊給幫我們顧車的地下室警尉,他很開心,


吃完晚餐拿出來數了數,竟發現,我買了2塊麵包,他竟多送我4塊麵包,


所以我一共帶了6塊麵包回家,........真是讓人說不出話的感溫啊!>_<


嗯.....上天一定是看我這麼認真,邊腳痛痛邊練合氣道而派天使下來照顧我^~^/


我會好好練練的~(雖然好像沒那麼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