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練習的心情非常的怪異,


那就是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強,進步很慢,甚至懷疑在退步,


但是當練習時間固定,時數固定時,指導者固定時,又怎可能退步到怎樣?


很怪的想法,可能是我之前一直以為練到我這個階級(或年限),應該是到達一種呼風喚雨的地步吧!


但是當你站在這在山上時,發現沒法那樣啊.......


我很傷心的跟老師說這事,他安慰我(ㄟ....不管他說啥,我就是認為他在安慰我啦>_<伊嗚....)


他說他以前在我這時期,也沒有現在的他這樣利害啊~


這句話有一點點些微的小小安慰效果,但沒太大做用,


我還是很難過咩...=_=|||


之前跟大家提過的前輩高手,(能在瞬間讓多人倒地的那位),


很高興的說我會這樣子說,表示心態跟以前不一樣了,他很高興.... 對著老師表示他很高興.


可是,我沒有很高興啊>_<|||| (就你在高興,我可是很痛苦耶)


我寧願我跟以前一樣...... 我寧可我和以前一樣,我很開心,很無知(?),我以為我都會.....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我很困擾,我發現我這也做不夠好,那邊也有問題.....


雖然在這階段時,突然間,有些動作我不知道原來我會做,而且做很好,給我了一點驚喜,但似乎無法滿足現在的我,


在有問題的地方,我急著想要快點學會,我儘量練得多一點,練快一點,我想快點把這些缺失補滿,


但是都無法快一點達到我想要的程度,.... 我想學快一點..... 應該要再快一點.....


 


老師回我,練這個是需要慢慢學的,慢慢進步的,我懂,練了NN年的我,怎會不懂? 我一直懂的.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聽不下這句話,放不下在心理,那些話就像是我會跟學弟妹說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竟是這樣的聽不進去,關於這點我也真是不懂為啥.


 


也許,現在這樣是我的心裡.我的眼界超越了肉體,所以身體還無法跟上來?


知道怎樣是最棒的,也想要那樣子,也要那樣子,但為啥我無法快點變那樣?


另外,在對打時我明明看見對方就是要打這裡,相當明顯,但身體確不反應,這是怎回事?


虛招也看得到,每隻動作都看得到,沒有一次是不知幹麻被打到的,都在幾分之幾秒前知道他要打那邊,


但身體確不動?!在搞什麼?通常都會有直覺反應,但為啥我身體跟不到我所見的?!


 


無知也許是一種好事,我合氣道同學好友之前說,他覺得這些人都沒啥不得了的,


對,沒啥了不起的,我也想要跟以前一樣,看不見差別,沒啥了不起的,沒啥不一樣,每支都不怎樣,


哈哈哈 沒啥好利害的 都差不多  自己很棒 這樣子是個幸福美滿開心滿足快樂


但是,當我看出他們的差異和不同時,我變得渴望擁有那些東西,我要!我想要擁有!


我也要有!我想快點有! 當嚐過一些些這些甜頭時,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嚐....


以前我以為站在這峰上就能擁有神力,但是,好像沒有,老師也證時,沒有神力(為啥不早告訴我>_<|||討厭啦~)


我想知道很多事情,我問了很多事情,答案如排山倒海而來,將我淹沒,


(ㄟ...現在爬起來衝浪中....但是還不知道要衝去那邊去?....)


之前,前輩高手帶著許多禮物丟給我,送送樂,功力經驗加乘大方送,我該先拆那封?車子裝到掉出來....


我舉手,等等.... 等我冷靜下來,等我想一想在說,.....


我想冷靜,我想冷靜..... 但確似乎一點也無法冷靜...........


 


老師沒有動作,我想他可能也沒法動作,他只能給我他的技術,


他說他幫不上忙,要我自己走過去,這一關要自己過,他攤攤手看著我,


高手前輩過幾天說,XX很擔心妳,


其實,我也很擔心我自己


因為,這一關,怎麼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