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問我,


同學:[面紙啊~我們考完試,會有啥授帶換顏色嗎?]


me:[當然沒有啊....]


同學:[咦.....沒有?!]他在某些科目表現得很不錯,我和他都很認真,他會再意,這點我一點都不意外.


對我來說,多一條和少一條都沒差,色帶.黑帶,都沒差.


但是對於人生中,從沒在武術中拿過帶子的人,我想,這是有差的啦!


me:[對啊~沒有啊.....]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我早已分清楚和我原練合氣道的差別.


同學:[就只有證件一份?]


me:[應該是這樣吧!說不定出國通關秀證件會得到禮遇喲~]我半開玩笑安慰他.


同學:[最好是!....附帶的那張卡片最好是可以當信用卡用啦!]


我們剛有瞄到還有張卡片,助教還提醒說這張千萬不要掉了,我們正反面大致看一下,沒看見特殊之處,其實有點小小失望.因為那麼重要的話,期待會有個刷卡磁條還是個什麼的.


話說回來,有得刷又怎樣?^^難不成變成要進去那裡用?哈! 但畢竟這是身為學生的小小期待^^


我和別的同學開始側頭想像,....[嗯....最好是可以當i-cash啦!]這好像是個至少,最低限度的要求.


(創設此門派的歷史人物要是知道我們這些初學者這樣評論,一定會覺得很好笑吧!^^哈!)


 [哈哈哈~有那麼好就好了!....^^]


我們也會開玩笑說,考不過怎麼辦?


還好不會被退學,沒有啥學分費重繳,要重修這種事,


還好,一切都沒那麼嚴重......^^ 


雖然大家都很緊張,但也要能夠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