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們,


不知道有人期待我的工作戰役結果嗎?


本來要來場血戰!!!!


結果是.....嗯,我好像準備武器過頭了,然後對方啥都沒帶.....


一整個狀況可能在某方面也是老闆心腹都知道我這邊的狀況,似乎這些人有讓老闆知道情況,


so,我開口說幾句,事情就明朗化了,


(也有可能是我武器準備太充足,全部射出去時都命中要害?)


呼啊......


不知該怎麼說,我還是期待好好睡一下,武器既然帶來了,就先放邊邊吧!


這樣的情況也不錯啦,因為至少武器都買了,也都擦亮了,心態也下必死決心了~


有這樣一次,下次遇見一樣的事,就會更輕鬆更會處理了,很好!很好!


(話說回來,也可能下次要迎戰的是更費心的戰役也不一定......)


----------------------------------


各位友們,我也很感謝大家的回應喔!^^ 因為有你們回應,也讓我冷靜下來,而且更能整理思緒,


最後,當我真正再表達起這件事時,我發現我由原來的混亂和生氣,變成條理分明和句句切中要害,


豪無廢言,而且懇切務實~ 


原來,人真的會進步啊^^~~~(廢話!) 我又變強啦!^^ 耶耶! (迎向未知的未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