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感冒了,


原本明天要和友人一起吃飯滴,但是我想,在這麼敏感的感冒最好別出門的時期,還是取消好了,


於是,我打給她....


我是很少因為病痛而取消約會滴,其實我覺得自己這樣有點....嗯....沒用!


甚至,我偷偷取笑著我自己:[妳真是沒路用啊....這點小事就可以取消約會.....真是軟弱啊.....]


雖然另外的我反駁著:[嘿!現在這種怕流感的時期,這樣是做好事嘛!.....別人也會怕怕啊......]


結果,


me:[喂....]傳來了低沉的聲音..... 她老公接的?


me:[嗯....請問%%在嗎?]%%常提到她老公,但他老公會接她手機?


%%:[喔.......]


我認出她聲音,me:[.....妳在睡覺嗎?]


%%:[.....沒有...##^&()_]語焉不詳


me:[妳感冒啦?]


%%:[對......]


me:[我也是耶!那我們明天取消吧!]


%%:[妳也是?可是妳比我有精神耶....]看來她醒了不少


我啊.....現在是好很多啦,只是原本很嚴重滴啦.....


好啦!各位友們! 小心囉~ 要小心感冒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