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某高手甲,下課時玩了一下 " 胡亂無預定安全攻防 " 戰的杖法,


基本上,就是在安全模式下(不會真的用力打下去,雙方會控制力道和速度的點到為止),杖武器對打.


那次也許是由我挑起的戰鬥,(我去挑釁挑釁)演變成雙方練習了好一陣子,.....


還蠻不錯玩滴,雙方程度剛剛好可以在維護彼此安全之下互相幫提升自由攻防程度


 


所以,這天某高手甲又邀我一起玩玩,有如那天玩得開心想再玩一次的狀態,


(我感冒本想收攤了,他來一邀,想說勉強在撐一下~)


我對他說:[喔~好!我感冒,只能靠直覺喔!]


玩了一陣,結果,他不爽的跟我說:〔面紙!妳今天怎麼跟那天(技術程度)差這麼多???]


[跟妳那天比起來,根本是兩回事啊!~~〕


(這就是男人的不爽,我發現某些男生很愛挑戰,但是如果這挑戰似乎不像以前一樣有水準,他就會不高興,然後他完全會忘記我跟他已先說過我今天卡弱的事.)


後來啊~ 他就越來越不爽 =_=|||~


好像我那天是叫我很強的妹妹或姐姐代打一樣~(喂!)


然後今天也付費了,但是得到的是一整個沒水準.....


我記得我以前(小時候?)會因為此人這樣一點也不認為我不是一直很強,覺得很委屈,現在倒是不會了.


所以我直接叫停:[我要休息了!]〔先這樣囉!] 這樣再跟他打下去也並不好~


 


高手甲啊~


你有所不知,你那天遇到的不是超強代打者,你遇到的是"本月最強的我"啦!


我在一個月中,有幾天是最強的!


那天剛好恰巧被你碰到!


你這次對應的是感冒中+普通人的我啊! 當然不一樣好不好!@@|||


買貨前(?)就跟你說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