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很不習慣這裡,可能會很少上來,哈!



不過咧~ 也沒關係~ 呵呵呵~ 一切看著辦!









話說我啊 去買了新電腦了~



真是棒! 但是咧因為我沒帶我3.5磁碟機去裝,所以就搞得要自己回家裝~



其實為了我的手傷趕快好,我給了自己很多優惠說^^



1.帶各個硬碟+光碟機去就好了 這樣我搬重物只要一趟,不用搬兩趟



2.坐計程車回來



這樣的安排,還算滿意



不過回來後,失算的是我的新機殼似乎很小+很難裝來裝去+很不夠堅固咧



大家應該會傻眼,這是怎樣?這樣不行?



對啦!我習慣裝來換去,然後壞掉時要搬來搬去啊~(有這麼容意壞嗎?)



最好是堅固有力,這樣才不會不小心踢到就壞啦~(有這麼弱嗎?)



好吧!買回不久,我就來裝那台小小的磁片機吧!



不好用的機殼真的很難裝,加上我的手手拐到還沒好,手指有一部份是緊的,



更增添了難度~~~~



嘿啦!!!結果,就這麼一下,在我努力把新殼裝3.5磁碟機的外蓋弄開時,



恐怖的事發生啦!!!!蓋子啪咱一聲,被我弄開了,



但是,在蓋子前居然有一片金屬在那邊.....



我的手指順著力道,往那金屬送.....



嘿啊!我在一瞬痛苦中,拿起手一看!



哇哩咧!血居然一直流出來.....



我趕緊止血和拿高,有...這麼誇張?是怎樣?



結果在我止血一陣後,往機內一看~~



哇!居然一劃到在瞬間就滴血啦!



滴了兩大滴在內部機殼上....



差點就血濺在主機板上........



(如果真的濺到讓它壞掉,我想拿去換時一定很好笑....



ㄟ....剛買就壞了....因為我血濺主機板=_=|||...



對方應該很無言....是怎樣?你家發生凶殺案?..)



所以說,大家裝電腦要小心咩~~~~



新機殼是....嗯....有點....嗜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