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看過"面紙"很會對打的,面紙都是軟軟的被風吹的,(不好笑)


我發現啊~男生真的是一種很有鬥性的動物,老師只要說,來玩對打,不管他們有沒有學會啥,


一個個都會自動著裝穿好拳套,就差點沒有嗜血的互說"哈哈哈,來對打吧!"然後舔舔嘴邊的血.


這天老師就說要大家自己找對手來對打吧! 


我就看見原本不積極的人都變積極了,之前死掉的人都爬起來了(原來這幾個之前都在裝死?!),呈現出所有男生都很認真準備的狀態


男生這種生物很神奇,只要是爭鬥,他們有人就算是剛剛受了傷或者簡直被操到沒體力而躺在一旁幾近昏倒(這點每次都很讓我擔心耶!我有空檔就會跑過去看,粉怕有人在等HP回升時真的昏過去,雖然助教會注意.),只要遇見對打遊戲的叫喚,死也會站起來.受傷的都不算傷,剛倒臥在旁很久HP才補血完的人都會馬上活跳跳站起來說沒事,我可以!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狀況,我看乾脆要助教以後叫喚他們起來時用"要對打了",心理效果應該比"起來了!"還好用.


我這天粉想休息+之前考試對打的傷還沒好+還是很不會對打, 所以完全沒動.


老師看了就走過來問我:[妳不想對打嗎?〕


我說:[不想~~>///<](老師啊~對打真的不是我面紙的菜) 


其實我有點害羞,因為傷沒好要拒絕這件事+老師走過來問了我,我還說不要,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他看了看我,轉頭瞄一眼其他已"蓄勢待發"的男生們,


他沒有再問我別的,他有了"理解似的表情", (我心裡還想:老師,你理解了啥啊?@@~我啥都還沒說~)


然後,他說:[.....嗯....妳上去不是"對打",是"被打".....哈....]


哈哈哈! 這個好笑^^ 這也是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