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腳指甲掀起來了,似乎掀起來很多天已經快長好新指甲可以用了....(我完全沒發現~@@)

現在陷入天人交戰中...

今天到底要不要去道場練習啊???

ㄚㄚㄚㄚㄚ....今天再練,整週又會練到四天,啊啊啊....

可是我好想去喔....ㄚ阿啊~(無病呻吟中)

手手傷--小傷~ 腳指甲掀起來--小心點滑就好

我想去看某人練,以及一起練習,

但是今天一去,星五可能就不能幫助他讓他練習了,

(身心無法撐到星期五?)

(我想做他對手多幫助他,這種時刻是最需要人幫滴~)

啊啊啊啊~~~~

難得我大發善心要做善事

(謎之音: 妳確定有這麼偉大嗎?妳不幫應該有別人幫他吧?)

但是真是天人交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