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謝謝妳! 



要離開互說再見時,我還是很疑惑,為??為什麼再次跟我說謝謝?



只好說,不客氣~ 



他很客氣,真是太客氣了,.......



一見到面,就說謝謝,謝謝妳來! 謝謝! 謝謝!



我沒辦法幫忙什麼,我所能做的,只是人來而以,



我也想幫你們做點什麼,但是似乎也沒有辦法幫什麼大忙,



我看著你們,我很開心,就跟我是你們一樣,我爽的咧! 謝什麼?



其實,我還要謝謝你們,謝謝你! 



但是,你比我先出口說謝謝!



啥子!? 這樣說來,你....居然比我搶先了!這這這....這怎麼可以?!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帶給我了許多的一切! 謝謝! 謝謝! 謝謝! 



這樣看,大家看我有沒有贏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