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道服之超好笑的事---之超強魔鬼氈!

剛剛我發現這件事,真是笑死我啦^^~一個笑到不行,

各位同好,我昨天有去好好上ITF的課,

(我是常休學的學生,我又復學啦!耶耶耶!大家拍手!)

所以我一回到家洗好澡以後,就連同道服一起丟到洗衣機裡洗啊洗的,

應該有些人也是這樣做吧~

然後因為平常大部份都會等我媽洗好澡,把她衣服丟進來後才會開始洗,

但是昨天我實在等不及了,因此沒有等她,

不過咧,基於避免我媽有悲觀的受害者心態難過的知道我沒等她就轉動洗衣機的事,

我必需要在她洗好澡前,把這件事情處理到不著痕跡~

所以,我算好她快要洗好澡的時間,衝去洗衣機前,

把剩一分鐘就脫完水的洗衣機強迫斷電,

用最瞬捷的速度把我道服和其他我的上衣.毛巾等等...及我爸的衣服,

通通掛上陽臺的晒衣架,

這一切,還好就在我晒完衣服走回房間時,我媽才哼著歌由浴室走出來,

真是天一無縫!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結果,我在剛剛發現了一件超爆笑的事情,

因為剛要洗一件衣服,所以我在陽台逗留了一下,習慣上,我會檢視一下正在晒的道服有沒有乾,

(因為等一下要再丟一套今天早上穿過的道服下去洗,)

我看了一下寫有ITF的褲子,嗯,很好,很乾淨.

然後,我在往左看一下ITF的道服,我記得我昨天換衣服時,不知道發什麼瘋,

用的是左右手各拉一邊的有魄力脫下道服上衣的方法,

這可能是有點被安東尼之前很愛拉開上衣(秀胸毛?秀胸肌?)的動作引響,

搞得我很high時也來搞這套,然後回家還是很開心,所以一樣就這樣隨興的丟下去滾.


我看啊看的,由上往下看,ITF的道友都知道,ITF的上衣很特別,

是開襟的,然後有一長條魔鬼氈,魔鬼氈用來黏住兩片衣襟,

結果,我發現我的衣襟是開的,這不打緊,誰叫我用那種脫衣法,

在往下一看,...........=_=|||我......我把我的枕頭巾跟它一起晒?

剛看時還沒注意,仔細一看,哇咧!我的枕頭巾居然整條黏在魔鬼氈上面,

還黏得很像一回事緊緊的,這.....真是太扯了.....

我覺得很好笑,於是我用手去把它拉下來,

然後,更好笑的事在這裡,枕頭巾下面,竟然黏了一條抹布!

哇啊!這會不會太誇張啦!!!抹布是我們擺在陽台上的耶!

可見我昨天在昏暗中,完全沒看見道服上黏了什麼就晒上去了,

它們就通通在我ITF上衣上面順變晒乾的度過了一夜啊!

真是笑死我啦!

話說回來,嗯.....那片魔鬼氈真是....太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