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莫非定律,


在你最虛的時後,就會發生可怕的事情..... 


沒錯,就是這樣,


在你覺得體力全滿可以大幹一場時,就是整個很清閒,


在你以為今天很好混時,相反的一切都會變得很恐怖......


 


天殺的,所以我走過一趟"絕望的地獄",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為什麼不像其他人一樣,就這樣放過我,


為什麼不像平常一樣,就這樣重來,


鬥志真的會在你怎樣嚐試都失敗時漸漸化為零,


無論你有多願意嚐試,多麼努力,


機會就像一扇門,在最後關緊時,有如銅牆鐵壁,


肉體的壓迫和極限,精神上的放棄都在啃蝕你的內心,


說出我認輸了,並無法帶領你回到原來你平常都可以馬上回去的世界,


當你突然感到看來一切無法如你所願的結束時,你會開始陷入絕望,


鑰匙不在你身上,那扇門不再開啟,因為你失去所有機會......


 


這次的狀況真的是異常的殘忍,對我來說,


雖然上面寫得不長,那是因為已經寫成結論,但是真的是煎熬,每秒都難受,我也不想再落到那種狀況,再煎一次....


但在某些方面來說,也可以感念一下,平常輸了可以馬上被放過,真的是100個爽,


你可以馬上重來,很爽!當你一直都很爽時,你不會想過,有一天不一樣時,你是不是還能夠過得去?!


你的意識能讓你撐多久? 你願意多久才放棄? 你有沒有想過最後會是什麼?


 


最後,原來對方想要我學的是"銅牆鐵壁要絕",他說:[這是基本中的基本......](喔喔喔,我瞭)


但是,我現在的感想是,ㄟ.....我看我首先認清到的根本是.....千萬不要再有機會變成那樣啦.....還有...那些機會是瞬間而逝的....


看來,我真的是還是嚇到嚇到咩~ 真是太可怕啦! 


我會盡力去做,我不想再那樣經歷啦! 哇啊! 不要再搞我啦~=_=


話說回來,好像在我開始時他好像有不清不楚的說了啥? 


想起來好像有說:[今天傳授給妳一點OOXX......]哇咧?!


我只當他是說一些技術而以,結果是這樣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