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有點糟糕.....


這次最慘的是,我上週感冒幾乎好了,然後居然在隔天就又中標,


所以是感冒*2 ,就是連續兩週,一週應付一次感冒....哇咧 我真忙啊...


套句醫生的說法,也可能是我感冒剛好,但還有點虛,SO才又中獎啦...



坐在車上的我,昏昏欲睡,我的體力似乎快要用完,


我開始有點後悔,還是來上課的這個決定,.....


這樣子的淺薄體力,是不是能夠撐得了,讓我下課後回的了家?


勉強用似乎快不行的體力換好衣服.....



依喔.....有點頭昏,我跟原本的老師說完我的狀況之後,


想不到今天是由別人來幫我們上課....


好像也沒有時機好跟這位老師說,我就做慢一點省體力吧!



各位友,體力糟時,真的是....嗯....有點恐怖的狀況,


真的在跟對方比劃的....會有點....不是自己,一切都在茫茫然的狀態之下啊!



<我的睡睡練習>


我的對手也很好笑,因為我感冒鼻子不通,所以我相當昏沉,常會在招與招間發呆,


搞得他就要常用劍來敲我的劍,提醒我快點發動攻擊來讓他練習....


過一陣子,我覺得應該要練快一點,所以就想來幾次我原本認真練時的速度,


不然總有點對不起對手......幾次也好....


結果,練慢還好,練快的話風險居然是這樣難控制,


正常而言,因為現在練套招,就算速度卡快,我基本上是還可以控制好劍的方向和力道的,


但是,想不到,來支快的,就直接打到對手的手,然後連他的腳也k下去,


真的是無解,因為這支做正確是不會打到這些地方的,最扯的是怎會打到腳???


木刀直接K這些地方是很痛滴,還好對方是"常被打"(?)的國術或體育相關的同學,


他還直說沒關係....至少比在學校的好多....


哈(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覺得一定很痛,看起來也很痛...)


看來還是慢慢練好了.



<我身上的另一個我來救我了,嗚....>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就這樣的矇混過關,


套句我一般練習的比較之下,這樣子大概就是"摸魚打混","睡覺打哈欠"的不認真的練習....


結果,果然被發現了,


我說過我頭昏,所以我整個人在茫,


所以當老師過來咕嚕咕嚕在跟我對手說啥時,我意識反應很慢,等到我理解老師說他來示範給他看時,


老師已站在我面前,我還搞不清我跟老師是誰攻誰守時,


老師瞬間已經用我若不用全力抵檔和真正的速度反應就會被重重K到的攻擊攻來.


我對手知道我今天狀況很不好,但也根本來不及出聲阻止.


電光一閃....啪一聲,......嗯.......


各位同學.....我該說我感謝我平常有好好認真練習嗎?=_=|||


還好,我的身體在那瞬間一閃時,總算用了真正的力道和速度抵檔了,


用今天我從未使用過的速度和力量...(因為我在省體力啊~~)


當意識還在想問是誰攻誰守? 開始了嗎? 的時後,總算是有"另一人"來處裡了...ㄚ門....


老師很滿意的表示應該要這樣砍我後,揚長而去,....留下我緊張的對手和被嚇到的我....


(=_=....我開始有點後悔沒跟老師說我的迷茫睡覺感冒中....)


哇咧!老師你想要砍死我啊!? 我沒有來得及怎麼辦啊?! 


那種力道和打到的地方,我沒反應的話會被打昏吧....


那一刻我心理真的這樣OS.... >_<我感冒感冒耶!!!嗚.....



<無法睡睡,敢睡就糟糕了的練習,...>


好了,我想大不了就這樣了,今天練一練套招,身體也熱了,就可以安然回家了.


結果,居然要我們開始練習把今天剛剛教的練習招式都試著用出來,


在卡自由的練習中,就是你不知道對方要打那? 你不知道何時會過來...


這對平日的我來說應該是很好玩又自然的運用型練習,


但是,今天我狀況和平常不一樣,


哇咧~這下子死定了,不可以在那邊摸了,要集中精神了,....


恐怖的是,居然會輪著跟新手練習.....


大家應該覺得很怪,跟新手? 那應該沒啥啊? 新手技術難道比我們有練過的人好?


不是啊~


通常而言,新手初次可以拿武器打人,因為沒玩過,所以都會打得很重,


而且對頭也會用力打,完全不考慮彼此安全.(沒戴護具啊)


相反的,有經驗的人,因為曾被打過,知道打那裡會很痛,或很危險,所以都會互相注意,或是意思意思而以.


所以,生了睡覺病的我,在這種可怕狀況下,更是相反的,千萬不可以被打中啊~


戰力和注意力只好升到比平常更多.....(唉...我今天本來想睡覺練的嘛...)


還好,這項殘忍的考驗沒有持續太久,像是下課前的一盤小菜,


總算是在我直覺性練習(無太多意識啊)和策略性的反擊(一定要有策略,不然很危險...)


之下好好的結束了....(拍胸中,還好還好...)


至少這次練習模式不用滿場跑,不會費太多體力....



我這天明明想邊練邊睡的說.....


(後來看來是醒了....可能也是身體熱了的關係...)


 


感冒啊~真的跟受傷一樣,有著一定的練習風險~~


話說回來,我這次感冒還真的很昏,


騎機車好幾次會沒戴安全帽就要騎走了,(好涼的頭啊....好清析的機車引擎聲)


練習時會拿錯武器,(老師:[妳....妳拿那個做什麼啊?] me:[咦~咦~咦~〕)


和同學說話有次還一整個語無淪次 (他還很過份的故意趁此時亂我=_=|||)


不過啊~ 真的很搞笑就是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